陆壹有只粽子啊

【荼岩】绝杀04

末世ABO
  

三十分钟后,一辆皮卡驶入了蜂后中心区。除了正副驾驶位上的两个人私底下老是推推搡搡以外,其他从外表上看起来都很和谐。
  
 至少虹膜扫描仪是这样认为的,然后就这样把两个违法者放了进来。
  
 安岩过完虹膜扫描仪,长吁了一口气,问神荼:“然后呢?我们是跟着车队进入物资存放处还是中途溜走?”
  
 神荼:“然后我先把镜片从你眼睛里取下来。”
  
 安岩:“……哦,好有道理。”
  
 神荼捧着他的脸,眼睛注视着他,很久没有动作。
  
 安岩睁眼睁得眼睛都酸了,神荼还是保持着原有动作,而且神情点微妙。
  
 安岩:“你倒是动手啊???”
  
 神荼:“你释放信息素了吗?”
  
 安岩:“没有啊,怎么可能?”
 他之前在THA极点实验室被提取了大量信息素,现在体内信息素含量非常低,就算再过两个月体内分泌出来的信息素也无法达到正常人的标准。
  
 “我有点想亲你。”神荼面无表情地说,耳根很红。
  
 安岩:“……”

安岩:“少年,你只是太久没见到Omega了,然后恰好我们从熔浆下跳了下来,这是吊桥效应我理解。我们见完领主之后呢,你好好回家洗澡睡觉,等着被匹配就没事了。”
  
 神荼:“我没有被匹配过。”
 每个Alpha成年之后,会被蜂后按照基因组比对,送到Omega 生活区和正值发*情期的Omega圈圈叉叉,但是神荼从来没有匹配成功过。
  
 安岩:“卧槽,你还没成年吗?那你长得真心有点赶啊。”
  
 神荼:“……我过成年礼五年了。”
  
 安岩:“哇, 我过成年礼五百年了。”
  
 “……现在不想亲你了。”神荼伸手把安岩眼睛里的镜片取了下来。

安岩慈爱地微笑:“那就好。”
  
 神荼一拉手刹,皮卡在物资存放处停了下来,他和安岩下车打开后备箱,扛着大捆的东西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去登记处。
  
 登记物资的是一个留着小辫儿的人,他抬头看到神荼,愣了一秒:“你……”
  
 “Croire(信任)”神荼对他说了两个音节,在胸口比划了一个十字。

小辫儿点点头,指了指仓库后门的货架。

神荼拽着安岩快步往仓库里进去了。

两个人把物资往前门的货架上放,一放完,立马往后门走。

安岩观察了一下,看到周围Beta都在装卸物资,没有人注意到他们,戳了戳神荼,低声说:“你是不是认识那个登记的?”

“嗯。”神荼在后门边上的一个货架上伸手摸索,弄下来一大袋东西,掏出来两把轻型冲锋手枪递给安岩。

安岩一看枪就眉开眼笑,立马利落收拾好。

“保命用。”神荼带着他往后门绕出了仓库,直接往蜂后系统过去,“闯进蜂后系统要干硬仗。”

蜂后系统的后门入口守卫稍微少一些,只有有一前一后两个守卫,神荼目测了一下距离,对安岩说:“手枪射程有一百五十多米,子弹杀伤力不如你之前用的老式手枪,是替代火药。”

安岩:“没事,门口的可以直接肉搏。”

神荼点点头,两个人径直走了过去,若无其事地装作闲逛,被两个守卫立马拦下。

“啊,不好意思,走错了走错了。”安岩尴尬地笑笑,反手一掌往Alpha守卫的后颈截了过去,神荼同时动手,两个人同时撂倒两个守卫。

谁知道,守卫体内竟然还有报警器,两个守卫倒地的一瞬间,警报声响彻整个蜂后系统,两个人迅速往里冲,跑酷一样越过了合拢过来的栏杆,四面八方的守卫都往后门聚集。

蜂后系统第一层是巨大的门廊式大厅,内部的吊灯已经紧急关掉了,只有一闪一闪的红光警戒灯。

神荼说:“往左边跑,穿过Omega的VII区,蜂后在靠近地核的那个方向。”

安岩一边跑,一边问:“卧槽,我觉得这个发展方向不对啊,我怀疑我一闯进去,蜂后会直接把我当成入侵者杀掉啊?”

神荼说:“领主无法离开她所在的蜂后M区,没有信息素供给她的生物系统会紊乱,搞定周围的守卫,她没有办法对你发动物理攻击。你抗信息素攻击的能力行吗?”

安岩:“还算行吧,我的腺体被破坏过,感知能力应该比较差。”

神荼:“……”

安岩:“哥们儿,我觉得你对于入侵这种事情很有研究啊,你不会之前干过这事儿吧?”

神荼:“哦,我原来是叛*军,参与过一次暗sha任务。”

安岩:“……所以说你是为了某某组织的利益才答应和我一起干这种蠢事,然后我们就这样很愉快地保持着互相利用的关系对吗?”

神荼上上下下看了安岩一眼,用生动的肢体语言表达了“就你那小样儿有什么值得利用的价值”,关爱智障之情溢于言表。

他们没有冲到VII区,已经有Alpha守定位到他们两个了,扛着重机枪对着两个人扫了过来。

神荼:“到柱子那里去!找掩体!”

安岩绕曲线狂奔,躲开攻击,成功躲在大厅的混凝土钢筋柱后面,神荼则拿出了飞爪,一射天花板,跳到了顶上的蜂窝型凹陷里。

“我靠,这么大一玩意你还能随身带着?”安岩掏枪攻击,射中了两个,“NB了哥们儿!壁虎啊你!”

“我掩护你,你炸门,冲进去!”神荼一只手吊着全身的重量,一手拿着枪,对着列队扫射的Alpha守卫开火。

Alpha守卫防御阵型的直射火力显然非常强悍,神荼这一通子弹不要钱似地正面打击也没有射出开口,守在侧翼的安岩反而被压制火力,不断躲避,几乎要失去拐角的优势。

“安岩稳住,不要冲锋,盲射没把握!”神荼皱眉,他心里默默计算了一下对方三三三的阵型,“调整射速。”

安岩在一阵交火声中大声喊:“你玩我啊!冲锋手枪扛不住巷战啊老大!我还有三发就要换弹夹了!”

神荼拽住飞爪,从上面吊了下来,侧身转了一百八十度,从后方往Alpha守卫射击。

安岩找准实时机,组织火力,侧翼辅攻,仅有的三发弹无虚发,成功在对方的三三三阵型破了一个开口,然后着地一扑,勾住了扑街掉的Alpha守卫手里的枪,侧卧着往左侧的敌人射击。

两个人前后交替,火力结合,终于突破出去,一个脑回路很神奇的Alpha拔了手雷,向安岩扑过来,决定以身殉职,和安岩同归于尽,安岩枪管一捣,正中他太阳,反手接过手雷,扔到铁门边,轰得炸出了一个缺口。

神荼:“……”

安岩猫腰钻进了缺口里,又是一枪崩掉了双排子弹锁。

他转身看过来的时候,却是什么话也说不出来。

一墙之隔的Omega的VII区是这样的。

到处都是拼接而成的床位,成百上千的Omega躺在床上,像被抽掉了神经一样僵住不动,身上插满了各种各样的透明管子。

那是领主在提取合成信息素的体液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5)